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

HAPPY NEW YEAR❤

2011年完了
真的完了

真的很想大叫
哇..

今年过得太丰富了
喜怒哀乐
酸甜苦辣
很多没试过的 试过了
很多没去过的 去过了
很多没必须的 必须了
很多不该的 都该了
该结束的 好像也该结束了
真的尝好多 好多了
我也好像变更长气了 哈哈

难过的
今年过得比以往都要苦了些
真的过得很苦
尤其在下半年的日子
好像都要带着欢乐面具过=(
很多事情我就不多说了
因为那些事
我只想属于我一个
一切已过去
所以
略过!!
一切坏的就在2011年结束!!


新的一年噜^^
Say Hello To 2012
是好是坏
我不晓得
但人
还是不要太贪心好了
我只求安乐
刚刚好就好=)

新的一年
希望大家都
健健康康
平平安安
快快乐乐
什么事都顺顺利利
还是那句 安乐就好
刚刚好就好❤

今天
跨年
让我真的很烦恼
真的很让我难以抉择
去那里 我好像会不快乐
去这里 又好像会有人不快乐
最终
还是选择
让别人快乐好了
毕竟
不要太过分
到了极限就该停止
该让大家都可以
轻松快乐
跨年=)
希望是做了件好事
毕竟能让人快乐
总不会坏得哪里去吧XDD

好啦
最后这里就希望大家
新一年
新生活
大家都要过得
快快乐乐
健健康康
chiu

Welcome 2012❤

露额头一下=)

放浏海一下=)

全身一下=)

随性一下=)

中分一下=)

额头透透气
跨年完了
迎接新的一年
要好好的为今年努力一番
你也一样!!=)

大家
     新年快乐 ^.<
 打完 收工


这个角落
一直以来
都是为了你留着
现在是否该停了
还是继续
甚至是留给以后
该换的
我不晓得
一切就等好好决定
!!!
VV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