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

24 DEC 2011—平安夜=)

大家!!=)
今天平安夜
有到哪过吗
要到哪倒数呢

圣诞节要到了
一直以来
只总是一句圣诞快乐而已
今年就很多朋友会问
要到哪庆祝  要到那倒数
不过我还是选择在家平凡过
因为也没很想出去
而且我在Ipoh家
朋友们都在Kampar过
加上明天要去佛堂
所以好好待在家
也好让我有时间发文=)

今天一早起来
吃过早餐就出门了
去探望一位阿姨和
要到一个地方去拿东西
东西是爸妈从国外寄回来给我们的
但没拿到
因为那个人不在这里
只好迟些才去拿了
然后探望阿姨
之前她生病了
也好久没去看她
现在她好多了
到她家坐坐之后
我们就和她一起去Jusco逛逛
而且我们大家都有收获^^v
还是看图解說好了  易明吧=)


在阿姨家
她是姨婆的朋友
我们很小就认识她了
所以就叫她
__姨婆=)

N sis





SIS





Eat lunch=)



之后载那个阿姨回家
我们也在她家再坐了一会
因为下午的太阳没人想受



=)

然后就回家喏
别奇怪我的手
因为戴了防晒的
一下忘了
当看不到吧

...

战利品=)

好特变的一双鞋
我还蛮喜翻
大家眼光或许和我不一样
这是我的=)


这是姐姐的
是我挑的
我也好爱
不过我没买
下次再去挑好了
=)


好了
解説完毕
今天就到这里了
多多发搂咪=D
谢谢

24 DEC 2011
END




1 条评论: